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龙城校区机关档案室荣获“2021年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2021年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结果公布,我校龙城校区机关档案室荣获“2021年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校院合署改革以来,我校首次在全省档案系统获得表彰。

据悉,山西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档案局共同开展的面向全省各级档案系统的评选活动,每5年进行一次,目的在于提升档案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档案工作者的进取心和荣誉感。此次活动经过4个月的初审、复审,共评选出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91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