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新的山西农业大学

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10月19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在省农科院1号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合署后单位名称为“山西农业大学”。保留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的牌子。一个党委、一套班子。这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我省高等教育和农业科研改革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全省高等教育和农业领域的一件大事。

张复明作重要讲话

副省长张复明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永宣布了合署后新农大领导班子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主持大会。

新农大领导班子成员为,廖允成同志任校党委书记,赵春明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马建平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同志任校党委副书记,尉安英同志任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娟玲同志任副校(院)长,李宏全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邢国明同志任副校(院)长,杨武德同志任副校(院)长,赵水民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晋陵同志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院校合署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组织领导,有力有序高质量落实好院校合署各项工作任务;发挥合署合力,推动我省科教兴农事业取得新发展。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