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吕梁市文水县文水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15日上午,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与分团委辅导员赵旭红赴吕梁市文水县文水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文水中学校长刘秉兴、副校长李学东、办公室主任马星亮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刘秉兴对文水中学的办学和历年高考录取情况做了介绍,诚挚地表达了今后希望同我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吉意斌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招生政策,衷心祝贺文水中学毕业学子在我校考研升学过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文水中学多年来对我校的关注、信任和支持,同时希望加强与文水中学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仪式最后,吉意斌代表学校与文水中学校长刘秉兴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文水中学“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加强了我校在文水县的招生影响力,使更多学子了解到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政策,为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林学院 李婷婷)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