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太原市小店区第一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2日,资源环境学院代表我校赴太原市小店区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代表学校与小店区第一中学校长李胜勇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奋武(主持学院行政工作)代表学校授予小店区第一中学“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仪式上,李胜勇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景。刘奋武向小店区一中的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规模、学科建设以及招生政策等。陈斌对小店区一中多年来对我校输送大量优秀人才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小店区一中的优秀学子报考山西农业大学进行学习深造。他相信在山西农业大学和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合署改革的大背景下,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会越来越紧密。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丰富交流形式、充实合作内涵达成了共识。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加强高校和中学之间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前衔接和高效联动的有力举措,对于推动我校招生工作机制建设,以优质生源助推我校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的实现。

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樊文华、杨治平、程永钢以及全体团干辅导员,太原市小店区第一中学副校长张晋文、郭建昌、孟建云,副书记赵贵田见证签约授牌。(资源环境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