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德咏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9月2日上午,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张德咏一行来我校农学院交流考察,晋中市市委政研室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山西农谷管委会主任等人员陪同。

考察组在农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考察组在农学院考察

张德咏带领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王伟平、研究员徐秋生、副研究员刘海前往我校农学院谷丰光电表型技术中心等实地考察,并与农学院杂粮科研团队座谈交流,就种业技术攻关、育种产业化应用等领域的合作方式、平台建设开展深入洽谈。

考察组在谷丰光电表型技术中心考察

考察组在谷丰光电表型技术中心考察

此次考察,在前一段达成共建北方杂交旱稻研发中心、组建旱稻与小杂粮产业化推广公司的基础上,合作成果又有了新的拓展。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山西农业大学将发挥各自技术、专家优势,在育种、中试、推广等方面深度合作。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