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校区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10月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张富强带领后勤保卫部相关人员,赴龙城校区地源热泵站、21号楼天然气供热站和太谷校区供热站等供热设施现场,督导检查今冬供暖工作。在确认各项准备工作到位后,张富强依次按下供热设备启动电钮,两校区冬季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启动龙城校区冬季供暖

启动太谷校区冬季供暖

张富强指出,供暖是学校目前最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暖心工程,后勤保卫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重稳定,用心用情提高供暖服务水平,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他要求,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定期进行安全巡检,第一时间处置突发情况;要增强节能意识,处理好供热效果和能源消耗之间的关系,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为做好今冬两校区供热工作,后勤保卫部提前对供热设备设施进行了细致的保养维护,完成计量表具和安全设施的检验及安装工作,对锅炉设备、管网施工、老旧管网存在风险隐患进行了及时处置。启动供暖后,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各场所室内温度,全力以赴做好今冬供暖工作。(宣传统战部 黄菲/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