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阅读推荐 > 正文

《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书名:《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作者: 【加】克雷格·柯伯格 /马克·柯伯格

出版社:学林出版社

《改变自己,改变世界》以非常正面、阳光的方式宣传“改变自己,改变世界”、“帮助他人,得到更多”的理念。书中强调通过志愿者服务的实践方式培养有爱心、负责任的世界公民,倡导通过日常活动,践行公益、环保、可持续发展等理念。

本书作者克雷格·柯伯格在12岁时便建立Free The Children基金会——世界上最大的通过教育青少年帮助青少年的基金会。马克·柯伯格2005年创立Me to We,其作为Free The Children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是国际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和志愿者服务机构之一,为全球青少年提供国际公民与领导力课程的学习以及专业的志愿者服务,帮助他们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质与能力。书中除了克雷格和马克兄弟的亲身经历,还特别邀请了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约旦王后努尔、英国女人类学家珍·古道尔、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图图大主教等杰出人士,用自述的方式讲述他们的故事,从而使全书有着极强的可读性和巨大的说服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