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踔厉奋发 喜迎盛会向未来

11415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喜迎二十大”专栏中,以《踔厉奋发 喜迎盛会向未来》为题,播发了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表示要立足岗位、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国家特色杂粮作物种质资源中期库(太原)依托农业基因资源研究中心建设,是我省唯一纳入国家作物种质资源保护体系的中期贮存库,也是我省农作物种质资源保存中心。种质资源科研工作者正在进行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的系统调查。国家特色杂粮作物种质资源中期库副主任秦慧彬在采访中表示,“作为种质资源科研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完成种质资源的普查和收集,牢筑种业发展的根基,助力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掌舵领航,我们一定会实现用中国种子保障中国粮食安全。”

报道链接:https://tv.cctv.com/2022/09/24/VIDEWeheoCkUIAFOFLyDqI4l22092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