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晚报》报道我校学生志愿服务2021乡村振兴(太谷)论坛

9月24日,《山西晚报》第四版刊发《论坛会场外的“志愿红”热情有朝气》,报道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志愿服务2021乡村振兴(太谷)论坛。本次参与志愿活动的30名大学生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活跃在论坛会场外,热情、充满朝气地为与会嘉宾提供暖心服务。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洪艳说,30名志愿者分布在会场内外进行志愿服务,他们分别来自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部是自己报名要来的。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wb/20210924/v0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