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报道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19日,《山西日报》第一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专栏,报道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全校上下的学习贯彻作出详细安排部署。

75日,山西农业大学在太原龙城校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式,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进行了集体学习和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强调,要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回归到狠抓工作落实上。全校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校院合署改革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合署改革、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实际行动,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中交出优秀答卷。

新闻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719/658361.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