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新闻联播、山西日报等媒体报道省委书记楼阳生为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揭牌

29日,包括我校杂粮种质创新与分子育种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内的7家科研机构揭牌仪式在太原举行。省委书记楼阳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院)长赵春明出席揭牌仪式,廖允成在揭牌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山西卫视新闻联播、山西日报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楼阳生在讲话中指出,集中举行7家科研机构揭牌仪式,是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集中力量在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上抢占先机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一流创新生态建设,提升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高校三个调整优化、加强双一流创建的重要举措。

楼阳生要求,各科研机构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志存高远、久久为功,为开创我省科技创新和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山西新闻联播: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21-2-10/161295591431.shtml

山西日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10211/596927.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