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青年报》宣传我校首次聘请校外高层次人才担任二级学院院长

近日,山西日报客户端、《山西青年报》分别刊发文章,宣传报道我校首次聘请校外高层次人才担任二级学院院长,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鲶鱼效应”初显。

20207月,着眼于举办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新定位新目标,我校找差距、补短板,决定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公共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林学院等二级学院院长。

20201229日,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吴易雄正式到任,这是我校第一次聘请校外高层次人才担任二级学院院长,是深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快速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出要借鉴兄弟院校特别是高水平大学的做法,切实调动起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

“这一系列举措、做法的‘鲶鱼效应’已经初显。”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授何云峰高兴地说。“作为一名新任院长,我将当好‘领头雁’,进一步优化基层学术组织,推动教学科研同步并进、均衡发展,快速形成以标聚力、以效聚心的良好的学院发展效应。”吴易雄教授满怀信心地表示。

山西日报客户端:http://sxshare.sxrbw.com/#/detail/normal/4079014018778112

山西青年报: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10115/453704.shtml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