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启动2022年科级干部轮训暨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

12月14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学校依托国家行政学院网络平台,启动了科级干部轮训暨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学员共计200人,主要以网络形式开展,时长三个半月。

科级干部轮训暨新提任科级干部培训班旨在提升科级干部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和领导能力,是学校培养优秀年轻干部,提升基层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是科级干部“五年轮训计划”的第2期,培训对象包括2022年新提任的94名科级干部和106名在职科级干部,课程按照党性修养、业务知识、工作技能、综合素质、作风建设五个模块进行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高等教育领域前沿知识以及推进教育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等重要内容。为保证学习质量,培训方案设置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每名学员须学满90学时并提交学习体会,学员培训情况将纳入干部培训档案。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