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协办的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顺利完赛。我校武术代表队共斩获1金1银1铜、1项第四、4项第五、1项第六的佳绩。本次大赛以线上赛形式开赛,我校选派9名主力队员参赛,参与个人项目包括八极拳、查拳、简化太极拳、太极剑、形意拳械等,其中,范煜峰、晁婧丹被评为“优秀运动员”,石晓龙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山西农业大学武术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该赛事为省内最高规格的学生武术比赛。此次比赛有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师范大学、中北大学等37所学校组建的43支代表队522名运动员参与,设有本科组、专科组、体院组、高中组、初中组五个组别。在获悉比赛日程后,校武术队积极安排训练,精心挑选参赛队员,在教练石晓龙的严格要求下,每位队员全身心投入,勤奋刻苦,专注于各自的比赛项目,不厌其烦地重复基础动作并不断完善细节。因为疫情,今年的比赛采取线上模式,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比赛的积极性,所有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努力拼搏,充分展现出了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尚武精神!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