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齐抗疫 | 携手抗疫 温暖前行--来自基础部老师的温情寄语(二)

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封闭了大家的脚步,各位老师们无法与同学们在校园相聚。但肆虐的疫情阻挡不了基础部各位老师对全体同学们的牵挂与关爱,他们将思念诉诸云端,传递着温暖和力量。


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张永坡: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抗击疫情,人人都是战士,我们不做疫情的俘虏,更不做疫情的逃兵。想清楚了,你是要夹着失败的尾巴灰溜溜的回家,还是要载着胜利的荣耀昂首挺胸的回家。加油,同学们!

化学系王琪:亲爱的同学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部分同学可能出现了焦虑情绪。但生活的海洋不可能总是风平浪静,希望同学们克服不安和焦虑情绪,多一点耐心,多一份韧劲,结合自身实际,把线上学习的这段日子经营好、打理好,认真听课,规律作息。人生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只有经历风雨才能看到迷人的彩虹,我们终将长大,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在你们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或许会遇到各种艰难坎坷,希望那时你能够回想起2022年的冬天,我们一起度过的这段岁月,那将是我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请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团结一心、坚定沉着,以实际行动展现农大人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齐心协力、并肩战斗,以百倍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化学系刘亚帅:疫情来袭,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节奏,让我们经历了一个特殊的冬天。疫情使我们不能正常在教室里上课、学习,不能安心地在食堂享受美食,也不能在校园里、操场上进行自由活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我们要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疫情让我们“宅”在了宿舍,但我们要“宅”出一个好的心情,除了正常的学习以外,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同学、舍友相处,更多的时间和父母、亲朋好友通过线上语音、视频进行交流谈心。疫情给我们带来学习生活的不便,却让我们从亲情、友情中获得更多的温暖。我们要相信,冰雪终会消融,疫情会很快结束。

化学系杨致芬:在校园解封之前,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静默期间的管理规定,正视疫情,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平稳的心态和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学校一起,同心战疫,为战胜疫情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同学们,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一定是我们的共同期盼,希望大家再多一点耐心坚持,多一份守望相助。我们相信,在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迎美好!祝愿同学们健康平安!

数学系刘瑞香: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做科学防控践行者,保持良好心态。要学会和身边的老师、同学寻求心理辅导和安慰,树立当代大学生阳光健康的良好形象。

数学系郭欠霞:疫情终会过去,病毒终会被打败。我希望你们将来回忆这段时光,不是无所适从,不是茫然躁动,而是你用这段时间为自己的未来拓宽了维度,拉升了高度。

数学系王福贵:亲爱的同学们,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生活、学习的节奏,为了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教室学习,我倡议全体同学要积极履行太谷区以及学校的抗疫方案,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早日消灭病毒,恢复正常学习生活。最后也希望同学们在抗疫的同时,不忘求学初心,积极主动学习,及时复习各门功课,能够在山西农业大学学业有成,收获满满!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