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中市太谷区2022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11月15日,晋中市太谷区2022年“中华魂”(中华好家风)主题教育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太谷区各小学、初中、高中,各乡优秀学生及青年代表参加比赛。太谷区、我校相关领导和附属学校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家风如雨,滋心养德》《家风正,民风淳,国风清》《悠悠家风,伴我成长》等多个家风故事在舞台展现,一句又一句谨戒的话语被观众铭记在心。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细、准、实的服务态度做好多项保障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此次主题教育演讲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弘扬中华美德 传承良好家风”的新时代好少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