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培训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提高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效率,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人员服务水平,11月2日,我校召开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培训会,各使用单位近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

会上,财务资产部部长王宏伟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建立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是为了避免和减少大型仪器设备的重复建设和购置,提高仪器设备的利用效率和共享水平,进一步合理配置资源、推进资源共享。目前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建成运行只完成了重要的基础工作,能否实现预期的效果,还在于应用,离不开各位教师、研究生和设备管理人员的积极响应。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运行和管理工作,切切实实把仪器使用好、管理好,真真正正提高设备的利用率和使用效益。

天津基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尤利波对大仪平台登录、仪器预约设置以及预约管理设置做了详细培训。随后,大家围绕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平台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大型仪器共享管理系统主要为全校有科研需求的师生服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和管理的要求和方式,增强了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意识,为全面推进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奠定了扎实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