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活动

8月12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副校(院)长、校知联会会长王娟玲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有机旱作农业的重要指示精神,王娟玲带领大家参观了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有机旱作农业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围绕有机旱作农业要解决的问题和实施目标,详细讲解了包括“依水定技、增碳消障、降投减污、艺机一体化”技术及区域模式的有机旱作农业技术体系;实地观摩了有机旱作农业试验示范基地(谷子、高粱、苹果、辣椒、旱作水稻等)和我校自主选育的“晋谷21号”“晋糯20号”等优秀科研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对有机旱作农业的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有了深入的了解,要勇攀科技高峰,提升服务农业“特”“优”产业发展能力水平,为有机旱作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和“特”“优”农业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务实的工作和亮眼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