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媒体中心(晋小侬)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近日,中青校媒公布了“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的获奖名单。我校新媒体中心(晋小侬)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

据悉,“2021—2022高校可视化新闻激励计划·寻找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共同举办,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从而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融媒团队,扩大其在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本次活动本科高校范围内共评选出2021-2022年度全国卓越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10家、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30家、全国优秀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60家。

山西农业大学新媒体中心(晋小侬)由山西农业大学宣传统战部直接领导,是山西农业大学官方校园媒体平台,日常运营由晋小侬团队负责。自创办以来,新媒体中心(晋小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大宣传”工作格局为着力点,积极推进校园媒体融合发展,围绕学校品牌形象建设与传播、校园文化塑造与引领、优质信息服务供给,持续推出有温度、有力度、有新意的宣传作品,不断提升校园融媒体宣传的传播力、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