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干部和思政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

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干部和思政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宣传统战战线干部和思政教师的政治素质,7月18日,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文来带队,组织我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和统战委员、思政课教师、宣传统战部成员共48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平遥古城和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重要足迹,在实地实景的学思践悟中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在平遥古城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足迹

在平遥古城,大家自迎薰门步行入城,登上城墙俯瞰全貌,随后来到平遥县署和日昇昌票号博物馆,先后了解古城历史沿革、建筑布局、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以及晋商文化和晋商精神的孕育、发展等情况,聆听讲解员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来访时的点滴细节,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谆谆教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晋商精神核心内涵的概括。

参观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在山西瑞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家参观了企业热电机组生产集中控制室,了解企业加强节能减排、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生产保障等情况。

参观中,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足迹,边走边看,边听边思,互相分享着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表示,重走领袖足迹,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世界胸怀和历史担当。在今后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敢于担当、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立足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动学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宣传统战部 程旭东/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