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中获多项奖

近日,由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主办,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规划设计专业委员会和我校林学院承办的以“CarbonNeutrality,GreenLandscape-----双碳战略,绿色景观”为主题的山西省第二届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林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和园艺学院积极参赛,共投参赛作品68个,经初审、会审,最终取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0名的佳绩。

作为我省最早开设园林专业的院校,我校一直以来坚持将“以赛促学”作为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在国内相关专业和行业竞赛中屡获佳绩。2021年起,在山西省风景园林协会的支持下,我校与协会规划设计专委会共同举办大学生风景园林设计大赛,携手推动省内高校相关专业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融合,为城乡人居环境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和技能人才。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