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八届丁香笔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第十八届丁香笔会经过了最终评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恰逢我校建校115周年暨合署改革三周年,疫情再度席卷,农大全体师生风雨无阻、艰苦奋斗、共克时艰。本次丁香笔会的主题为“百年农大岁月悠长,奋勉长路与君共赴”,面向山西农业大学所有师生员工征集作品。自开通投稿渠道以来,陆续收到全校师生共计225件作品,其中散文随笔,杂文诗歌,小说类文稿共计46件,书画摄影作品共计179件。

经初审复审及最终审核,魏源秀作品《雨水与农》获征文类一等奖;童露莲书法作品《右录陈艳秋词句致敬逆行勇士》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王嘉作品《学府百年寄远行》、苏庄惠作品《晴天》获征文类二等奖;武沛鋆书法作品《书法》、王子怡绘画作品《紧跟党走,共盼春来》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段孟禹作品《总会相见》、王宇豪作品《四月农大芳菲日,十面丁香埋伏春》、张艺方作品《开满丁香的春天》获征文类三等奖,崔倩绘画作品《同气连枝,共盼春来一组》、崔鹏博书法作品《踏上新征程》、郭容瑞绘画作品《众志成城,共盼春来》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李博毓、马蕊、胡馨悦、赵琪、郭家圣、袁俊然的作品获征文类优秀奖,韦智恒的绘画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