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七一】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太谷区阳邑乡庞庄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助力乡村振兴 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林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来到太谷区阳邑乡庞庄村与庞庄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助力乡村振兴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副教授作报告。

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太谷区阳邑乡庞庄大队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助力乡村振兴共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阳邑乡武装部部长、庞庄村包村干部田永亮同志对大家表示欢迎,就支部联建的重要意义、现实需要和美好前景进行了发言。深圳翰博总规划师张华生总工对庞庄村“水岸田园”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庞庄村村长王建兵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庞庄村情况,并表示对与林学院进行支部联建充满信心。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孝简要介绍了校院发展历程,他提到,林学院在长期发展中一直坚持服务和助力乡村振兴,庞庄大队党支部与林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启支部联建,有助于双方优势互补、联建前景广阔,双方要以支部联建作为加强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切实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让支部联建成果更好惠及广大群众。

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在周孝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与会党员共同聆听学习了由山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庞桂甲副教授作的题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主题报告。

慰问和表彰

活动最后,进行了“七一”慰问和表彰活动,与会领导慰问了80岁以上老党员和患有重大疾病的老党员,为庞庄村入党50周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奖章,并表彰了今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

参观庞庄水库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庞庄水库,针对庞庄村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由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庞庄村包村干部、党员和林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