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龙城校区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龙城校区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姜红军主持。

学校召开龙城校区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各学院分别就近期疫情防控和日常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姜红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推动龙城校区有序复工的2 号通告》《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和《山西农业大学龙城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第四版)》,并就近期的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队伍抗击疫情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付出和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学校上下联动,协同作战,各项防疫工作有序推进、有条不紊。学生工作队伍成员舍小家顾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显著,赢得了师生的好评和肯定,展现了学生工作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原广华就继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吸取国内部分学校的教训,坚决做到不松懈,贯彻执行好学校防疫政策和要求。二要压实责任,狠抓防疫工作。在管好人、看好门、干好事上下功夫,各学院要根据职责与分工,压实导师第一培养人责任,全面做好防疫工作。三要以学生为本,做好暖心服务。时刻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深入学生,多鼓励引导学生,定期开展走访谈心。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良好状态,继续努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做好各项学生工作,为学校建校115周年和合署改革三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研究生工作部及龙城校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