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山西省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

9月16日至18日,山西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山西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全省4所高校的73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统战干部参加培训。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革、民盟、民进、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主委、党外干部、统战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铸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采取专家授课辅导、座谈互动交流、组织参观等形式实施。培训邀请社会主义学院专家进行辅导授课,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中共统战工作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并邀请省委统战部民族处处长解全东作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专题讲座。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引领,提升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学员们交流表示,非常珍惜此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培训,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履职能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