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营养主粮 ,‘薯’你精彩”融媒访谈直播活动在我校龙城校区举行

9月15日,“营养主粮 ,‘薯’你精彩”融媒访谈直播活动在我校龙城校区农学院主楼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由山西省商务厅、山西广播电视台主办,山西农村故事广播节目中心、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山西省马铃薯协会承办。

本次直播活动邀请山西省农业种子总站副站长薛村波、山西马铃薯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白小东、山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原向阳、山西省马铃薯协会会长李凤岐、蓝顿旭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郝旭就山西马铃薯产业发展进行现场访谈。并对年初山西省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马铃薯产业发展2021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性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