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青年教师赴秦皇岛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7月26-28日,学校组织各学院(部)推选的50余位青年教师赴秦皇岛参加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学习现场

本次培训以工作坊形式进行围绕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教学成果凝练等五大模块邀请陕西师范大学傅钢善教授、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林妍梅副处长、北京大学陈江教授、北京大学教务部教学办公室冯雪松副主任、北京工商大学周付安老师了专题培训。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中学、学中做”的教学方式,有效培养了教师们的教学基本技能,拓展了教学视野,为我校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