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丁香笔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宣传统战部主办的第十七届丁香笔会经过了最终评审,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恰逢伟大中华民族建党百年,风雨征程历历在目。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代的新篇章由我们谱写!本次丁香笔会的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谱写时代芳华”,面向山西农业大学所有师生员工。自开通投稿渠道以来,陆续收到全校师生共计76件作品,其中散文随笔,杂文诗歌,小说类文稿共计53件,书画摄影作品共计23件。

经初审复审及最终审核,丁若水作品《且将伤痕当酒窝》获征文类一等奖;武沛鋆书法作品《书法作品一套》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王嘉作品《庆党百岁扬史魂》、寇鑫作品《红船情,爱国心》获征文类二等奖;李卓远绘画作品《创意作品》、陈金龙摄影作品《四季》获书画摄影类二等奖;王纶作品《对母校“丁香花”的回忆》、赵鑫浩作品《满城花开》、刘汝静作品《有风自南,冀彼新苗》获征文类三等奖,王逸飞摄影作品《春夏秋冬》、肖楠书法作品《苏轼词》、王珺涵摄影《定格百年农大》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范守文、蔡嘉玲、周梅、苏庄惠、杨靖艺、张琳的作品获征文类优秀奖,乔山峨、刘夏雨、牛元、王怡珺、苗思雨、吴金峰的摄影作品获书画摄影类优秀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