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实习师生就地开展“传承林学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清晨,林学院正在山西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专业综合实习的林学、生态和水保专业的100余名师生党员开展了“传承林学精神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林学院广大师生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在实习期间,共同录制祝福视频,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大家将把对党的百年华诞祝福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山西庞泉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认真开展专业综合实习,扎实推进森林生态学、动物学、森林昆虫学、植物学、土壤学、林业生态工程等课程的实践学习,巩固专业理论知识,传承林学精神,为将来能更好服务于国家和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