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玉米研究所等四个基层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迎七一颂党恩开新局党建共建活动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校高寒作物研究所、经济作物研究所、玉米研究所和大同市科学技术局6月28日共同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颂党恩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与兄弟单位之间开展深入的学习交流,以忻州的党史教育基地为切入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艰辛创业史、发展史,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

党员们走进定襄县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瞻仰了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体验幽幽地道。在五台县东冶镇永安村徐向前元帅纪念馆和徐向前故居,全体党员在元帅塑像前列队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四个基层党委的党员共唱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光仿佛拉回了那个火热的革命年代,感受革命前辈的火热青春、为党为国献身的崇高理想。

通过基层党委的共建活动,党员们身心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信念,践行宗旨,决心以共产党人朴素的爱国热情、廉洁的人格力量,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基础科研实践中,做好本职工作,为伟大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