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第十二届蓝桥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一凡、邵小宝、雷亚辉三名同学获得个人赛省赛(软件类)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此外二等奖获奖4人、三等奖获奖9人。

据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切实为学生服务,通过“校企合作”模式搭建竞赛培训平台,积极探索课程教学与学科竞赛实践紧密结合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大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以此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专业实践能力。

信科院指导参赛学生进行赛前培训

蓝桥杯大赛全称为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2020年,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