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盟员之家”学史践行助乡村振兴

      5 2 日,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盟员之家”开展学史践行活动。组织特色(地标)产业联盟地标食品研究院、三安科技、乾博科技、恩纳社生物科技、科谷生物、浪涛设计、龙丰农机、太谷农商行等多家联盟单位、联盟特邀专家山西农业大学李灵芝等多名教授、多家新闻媒体及石亩村帮扶单位太谷职业中学,在太谷区范村镇石亩村召开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盟员之家”持续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

      参会领导、专家教授、企业家、媒体记者对石亩村历史文化、产业资源、生态优势进行全面考察,以石亩村为例从多个维度,提出乡村振兴建设若干可参考的建议意见,为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盟员之家”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会上还就石亩村在产业发展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标准化生产及产品销售、宣传策划等相关发展需求方面进行资源对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