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班


网站管理员培训主会场

1216日上午,宣传统战部举办网站管理员培训班,帮助学校各单位网站管理人员更加高效地做好网站管理和信息更新工作。本次培训会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太原龙城校区1号楼103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太谷校区书林堂和各直属研究所。宣传统战部部长郭志利主持培训,各部门、各单位网站信息员和网站管理员参加培训。

技术人员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讲解并演示操作了学校网站群系统升级后资料维护、网站管理基础操作及后期维护、栏目调整等内容,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太谷校区分会场

郭志利感谢各部门、各单位对校院合署改革后网站改版、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各位管理员,一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网站维护使用方法,切实提升管理和维护网站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切实负起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把好网站政治关和质量关,尽快完善和充实本部门、本单位网站的基本信息和二级栏目内容,信息的更新要及时、准确;三要加强沟通交流,与网站建设公司的技术人员以及学校网站管理部门保持沟通,及时表达诉求,各部门各单位之间也要加强联系,相互学习,提升网站管理建设水平。(宣传统战部 程静 范晓峰/摄)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