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启扬永盛奖学金颁奖

12月11日下午,基础部在崇实楼615隆重举办第三届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颁奖大会。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立辉,校学工部副部长冯巧兰,教务部副部长赵志红,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副主任赵晋忠、副书记温清琴出席颁奖大会。本次颁奖典礼由基础部副主任宋铁花主持,英语专业大二大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颁奖大会。

会上,赵晋忠宣读了第三届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颁奖决定及获奖名单。杨立辉和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随后还为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大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英语专业2018级本科生郝雯源代表获奖学生进行发言,她对学校的辛勤培养和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的鼓励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回馈社会。

杨志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基础部党政向一直关心和支持基础部发展,出资设立启扬永盛英语专业奖学金的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从三方面对全体参会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饮水思源,回馈社会,获奖学生要怀有感恩之心,尽己所能回报学校和社会;二是诚实守信,勇于担当,要把奖学金作为前进的精神动力,作为精神的传递;三是志存高远,奋发自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将目光聚焦到更大的国家理想上,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