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国有资产报告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2020年11月25日,山西省财政厅根据资产年报工作考评结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我校龙城校区(山西省农业科学院)位列受表扬单位行列。

通报指出,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资产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加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从源头上加强和规范资产管理工作,夯实管理基础,完善内部控制机制,推进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做好数据治理工作,理顺实物资产和账面资产管理体制关系,确保行政事业单位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靠。三是以报告促管理,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对单位履职和提供社会公共服务的物质保障作用,为落实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贡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