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实验中学和古交市第一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17日上午,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冯晓燕、党委副书记宋建武等一行相继前往山西省实验中学和古交市第一中学,代表我校与两所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两校“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山西省实验中学校长孙秀梅、武志军副校长等校领导参加了山西省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专题座谈会上,孙秀梅、冯晓燕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以“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学生从高中阶段进入大学对两校后续的生活的衔接,强化学生对现代农业的认知,共同为国家、为我省农业现代化培养人才。双方还就中学生开展劳动教育进行了交流讨论。在授牌仪式活动中,园艺学院分团委老师向山西省实验中学送上了我校2020届该校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冯晓燕与孙秀梅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代表我校向山西省实验中学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古交市第一中学校长闫建宏等校领导参加了古交市第一中学签约授牌仪式,古交市教育局局长张玉明主持了仪式。在授牌仪式活动中,园艺学院分团委老师向古交一中送上了我校2020届该校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宋建武与闫建宏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冯晓燕代表我校向古交一中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在交流汇报中,冯晓燕就我校历史、办学水平及园艺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古交一中长久以来持续向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能继续与古交一中共同发展、深入交流。闫建宏对山西农业大学来校进行宣传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古交一中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几年的升学情况,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园艺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