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学院召开丈河村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7月17日,林学院召开丈河森林康养与康养农业科技示范村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项目总顾问石扬令、丈河片区书记李志军出席会议,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们参加会议。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吉意斌主持。

石扬令强调,开展进村入户调查以及政策宣讲要找准切入点,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迫切需要普及的知识、真正关心的问题,调查问卷要真正“接地气”,围绕丈河村现实存在问题展开调查,扎实推进“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乡村振兴总要求。

会议要求,要全面调研丈河村家庭人口情况、就业情况、土地耕种情况、生产情况、年龄结构等相关信息;大力宣传生态文明和乡风文明建设,切实帮助村民提高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意识;向村民们科普健康生活习惯和营养意识等方面的知识。(林学院 王媛)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