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中市榆次区第二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地

7月10日上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晋中市榆次区第二中学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榆次二中党委副书记王俊峰,副校长苏圣亮,城建院辅导员黄程鹏出席本次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王俊峰对山西农业大学来校进行宣传与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榆次二中目前的师资力量、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冯涛就我校规模、硬件设施,学科建设、考研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送上了我校2020届榆次二中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对榆次二中长久以来持续向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未来能继续与榆次二中共同发展、深入交流。王俊峰在交谈中表示愿意与我校共建合作的平台。双方经深入交流后,共同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冯涛代表我校向榆次二中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希望就今后的工作中,密切联系,加强沟通,以人才的培养与输送为桥梁,继续两校合作发展事宜。(城乡建设学院)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