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长治市襄垣县第一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9日上午,基础部党委副书记梁海青、副院长郝新生及全体团干辅导员赴长治市襄垣县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襄垣县第一中学副校长赵芳,教导主任倪宪红,后勤部主任高锦伟及我校20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孙琼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赵芳代表襄垣一中致欢迎辞,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倪宪红介绍了近年来襄垣一中在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成绩等方面取得的成果;郝新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办学优势、毕业生就业、杰出校友代表等情况,并送上了2020届襄垣一中生源毕业生考研喜报;梁海青向襄垣一中多年来持续向我校输送优秀学子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吸引更多襄垣一中优秀学子到山西农业大学学习,学校将竭尽全力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成才机会和更好的学习条件。随后,郝新生代表我校向长治市襄垣县第一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仪式结束后,在襄垣一中工作人员的邀请下基础部各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正在进行高考估分的高三各个班级,刚结束高考的学子们不断向基础部的各位老师询问填报志愿的相关政策规定,基础部的老师们都一一给予了专业解答,并向他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加入山西农大大家庭。(基础部)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