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同市第二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2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赴大同市第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冯伟、分团委副书记武路广,大同市第二中学校长王丽、副校长赵子忠、党政办主任张海军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王丽对山西农业大学来校进行招生宣传表示热烈欢迎。冯伟详细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及学生升学就业等情况,并将就读于我校的大同二中生源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报赠与大同市第二中学。赵子忠介绍了大同市第二中学的学校概况、育人模式、教学成绩等情况。他希望双方以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为契机,围绕生物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合作,多途径多渠道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双方就下一步如何丰富交流形式、充实合作内涵达成了共识。最后,冯伟与王丽共同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向大同市第二中学授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学院还赴大同市煤矿第一中学等学校进行了招生宣传。

与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随着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落户大同市第二中学,双方将在优质生源培养等方面建立更为广泛的合作关系,也将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李星荟)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