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晋城市泽州县第一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2日上午,生科院赴晋城市泽州县第一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生科院院长牛颜冰代表学校与泽州县第一中学校长常春燕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了“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在专题座谈会上,常春燕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泽州县第一中学的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牛颜冰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硬件设备以及现有专业等板块,希望与泽州县第一中学共同进步,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技相长的优秀人才。生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宏伟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考研情况等,希望双方未来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双方表示,希望利用好优质生源基地有利条件,促进高质量人才的培养,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深合作,扩大交流,为祖国培育更多的英才。

晋城市泽州县第一中学副校长张前亮、李建刚,我校生科院教师王德富,分团委副书记禅永毅,辅导员李航参加仪式。(生科院 张虎虎)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