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运城市临猗中学确定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7月1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运城市临猗中学举行。农学院党委书记荆立群、党委副书记刘玲、临猗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毋京朝、临猗中学校长郭忙凯以及学校相关领导、各年级主任和高三班主任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授牌仪式上,荆立群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历年的就业创业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同时,感谢临猗中学多年来持续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并送上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报。希望老师关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西农谷建设,推荐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山西农业大学。

运城市临猗中学校长郭忙凯致欢迎词,欢迎山西农业大学到校签约合作,并介绍了运城市临猗县临猗中学的学校概况、育人模式、教学成绩等情况。毋京朝副局长表示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达到中学受益、考生受益、高校受益三方共赢的良好业态,共同推动运城市临猗县基础教育上层次、上台阶、上水平。

最后两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荆立群代表我校向运城市临猗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农学院)

签订共建协议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