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部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

6月8日,教务部在太谷校区教学管理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就近期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文件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对申请第二学士学位的备案专业和新申报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进行了审议。针对本学期的课程考试工作,会议从组织管理、考试形式、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并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之下的教学工作,要坚决贯彻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思想,在组织领导和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的作用,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参与教学的积极性,加大教学的过程化管理,探索多种形式、多个阶段、多个类型的考核方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等质同效,确保课程考试公平公正。(教务部 富阳丽/文)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