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务部召开精品共享课程申报指导会

5月28日,教务部在太谷校区西阶梯教室召开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申报指导工作会,就学校教师申报山西省精品共享课程的情况进行通报和修改意见反馈。56名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角度,详解解读了山西省开展精品共享课程认定的形势和任务、类型和范围、工作要求和认定条件,并就每一门申报课程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完善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回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

会议对广大教师重视课程建设,积极开展线上一流课程、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建设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大家在申报精品共享课程的过程中要在对标全要素、落实小细节、体现时代性等方面下大力气、凝练特色,进一步增强精品共享课程的建设质量。(教务部 侯雅琪)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