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和部分岗位核减、取消的公告

根据《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我校于2022年7月13-15日完成了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将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同时将部分岗位核减、取消情况公告如下。

1.专技6岗位(农业电气化与自动化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个;专技7岗位(车辆工程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个;专技8岗位(机械工程、车辆工程专业的教辅岗位)计划招聘人数2个;专技10岗位(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个;专技20岗位(法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个,以上岗位经审核无合格报名人员,按规定以上岗位取消招聘。

2.专技11岗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技术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2个,经审核合格的报名人员1名,按规定核减1个岗位,核减后,专技11岗位招聘人数由2个调整为1个。

3.专技13岗位(软件工程专业的教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6个,经审核合格的报名人员1名,按规定核减5个岗位,核减后,专技13岗位招聘人数由6个调整为1个。

山西农业大学 

2022年7月16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