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研究生考试期间校园通行方式调整的通知

全校(院)各部门、各单位并全体师生员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招生考试于2020年12月26日-28日举行。按照考试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考试期间我校太谷校区通行方式通知如下:

一、考生入场通道

1.校外考生(含信息学院应届生、第4科目代码为5××的往届考生),凭手机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由学校西校门进入勤学楼考区(紧邻西校门,约50米),经身份认证区,分别到达勤学楼(北楼,A)、勤学楼(南楼,B)考场,考试结束,按原路返回居住地。

2.本校应届生,凭手机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在崇文楼(含主楼)考区考试考生,经崇文楼西侧、校医院南侧入口的身份认证区,到达考试所在考场;崇信楼考区考试考生,经崇信楼南侧入口的身份认证区,到达考试所在考场,考试结束,按原路返回居住地。

3.软件学院应届生,凭手机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由学校旧北门进入考点,分别经崇文楼、崇信楼身份认证区,到达考试所在考场,考试结束,按原路返回居住地。

二、教职工等人员通行

1.教职工车辆非必要,禁止通行。

2.教职工尽量选择工行对面地下通道进入学校。

3.凭研究生考试工作证件可由旧北门、西校门进入学校。

12月28日15:30各校门通行方式恢复。

 

校防控办

2020年12月24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