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农大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孟俊龙教授为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公示

根据《关于选举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推选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市科协字〔2020〕24号)精神,结合我校教职工在科研、科普、科技扶贫等工作中的成绩,经科研管理部12月9日部务会议研究,拟推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孟俊龙教授为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按晋中市科学技术协会要求,现将孟俊龙同志情况公示如下:

孟俊龙,全省高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山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山西省科技传播先进个人一等奖并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荣记个人一等功、科技部《凝聚创新精神汇聚创业英才—科技特派员农村科技创业扶贫典型事例汇编》入选者。

公示期为12月11日-2020年12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校科研管理部联系。

联系电话:0354-6288262

联 系 人:李红玉

科研管理部

2020年12月11日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