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组织召开的2024年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工作会

3月16日上午,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以线上线下形式组织召开2024年度重点专项组织实施工作会,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孔照胜,科研管理部负责人以及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杂粮作物种质资源精准鉴定与创新利用”项目(课题)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介绍了“十四五”重点专项现阶段进展情况,对做好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来自“十四五”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员、项目负责人、青年科学家等10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化产业科技理念,注重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场景导向,加快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以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加快形成农业新质生产力,推动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据悉,“十四五”以来,我校已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4项,国拨经费达1.445亿元。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