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香港浸会大学Jonathan Wong教授应邀开展线上学术报告

10月6日上午,适逢我校庆祝建校115周年之际,香港浸会大学Jonathan Wong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Effective composting strategies to convert food waste digestate to nitrogen rich biofertilizer”的线上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Jonathan Wong教授结合国内外专家学者和自身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全面报告了餐厨垃圾在转化为富氮生物质肥料过程中氮素的转化过程、影响因素、损失机理及调控思路,提出利用生物炭与厨余垃圾混合堆肥抑制氮损失的机理及应用前景。学术报告结束后,Jonathan Wong教授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实验室及主要研究方向等,双方就固体废弃物的处置与资源化研究展开讨论,希望之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刘奋武教授主持报告会。来自我校相关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日本埼玉大学等相关高校的近200余名师生在线交流讨论。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