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新闻网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网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彪参加“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

7月27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第27期在中北大学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彪博士在“青椒论坛”上进行了教学展示。

李彪以“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的立足点”为题,从“依照自身需求独立自主地选择适合的政治形态”“在经济建设中坚持独立自主、重视赢得经济独立”“在外交上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方针”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分享,获得与会专家的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现场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观摩学习。

“思想政治理论课青椒论坛”是由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精尖创新中心面向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打造的品牌活动。第27期“青椒论坛”在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山西省教育厅指导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支持下,来自北京、山西的6位优秀青年教师共同为大家分享教育教学经验。

太原龙城校区
邮编:030031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太谷校区
邮编:030801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铭贤南路1号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晋ICP备05000473号     晋公网安备14072602000114号